户 外 资 讯
分 享:
喜讯丨领攀获得2017全国营地培训优秀承办单位
2018-01-01

2017年12月29日至31日,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江山市体育局承办,江山市宏翔广告策划中心协办的2017年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工作年终交流活动在浙江江山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俱乐部、企业、地方登山协会以及高校团队代表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除了回顾与展望,交流与分享,本次交流活动还评出了青少年工作的各大奖项。其中,广州市领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大理领攀户外运动学校获得“2017全国营地培训优秀承办单位”



2017全国营地培训优秀承办单位

 

大理领攀户外运动学校

东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广州市领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湖北探索者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东莞胡杨林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沈阳爱自然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辽宁省登山户外徒步运动协会

宁夏山地运动协会

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2017年度,领攀(含广州领攀与大理领攀)共承办5期中国登山协会营地指导员培训班,培养了172名有志于户外行业的爱好者。



其中第37期营地指导员班在深圳海边开班,开设了特色课程——独木舟,受到学员的好评。


新的一年,领攀拟开设6期初级营地指导员培训班。继续立足户外教育,为广大户外爱好者和营地从业人员,带来高质量的培训课程。



 


返 回
课程查询 二维码 QQ客服 020-37887305 返回首页
登录 注册
用手机接收注册验证码
验证短信已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