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 好 者 课 程

  •  领攀户外运动中心和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共同致力于推广安全、健康、环保的户外运动,传播正确的户外运动理念,在凯乐石KAILAS户外品牌的支持下,推行“山鹰户外爱好者培训体系”,为各户外俱乐部、户外组织和广大民众分享户外知识与技能,推广正确户外理念及运动精神。“山鹰户外爱好者培训体系”由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借鉴香港攀山总会的模式和经验,于2006年在国内建立。领攀户外运动中心作为推广规范的户外培训体系和培养自主专业的户外爱好者的专业机构,与深圳登协共同完善和推行课程体系,帮助各地的户外组织培养本地的户外教练,使他们掌握了相关的户外知识和技术,提高教学能力,更好的为本地的户外爱好者开展各级培训课程和服务。    
    经过各期教练多年不懈地努力,“山鹰户外爱好者培训体系”已经成为国内知名、成熟、实用的户外培训体系,通过这一体系的培训,能够集中、系统地学习户外知识和技术,使没有户外知识基础的人,逐步成长为“户外达人”、户外领队或户外教练,更加安全、健康地进行户外活动。

  • 课程体系:

    初级户外 中级户外 远征户外 户外领队 户外教练 LNT 野外急救 绳索技能
学 员 风 采
山鹰青少年教练班野外课程
课程查询 二维码 QQ客服 020-37887305 返回首页
登录 注册
用手机接收注册验证码
验证短信已发送